淘金娛樂城 nba-百家樂算牌程式下載-網路博弈平台

託售-俄羅斯輪盤酒-炫海娛樂城 點此進入遊戲.

即時比分.百家樂贏法.777 水果盤遊戲online.娛樂城.翻攤.澳門百家樂.二十一點.21 9玩遊戲 大家都在玩最好玩的老虎機slot,快速到帳-遊戲種類多-點圖可進入遊戲唷~~~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

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檢視相片

以下為劉進興臉書全文

   圖:新頭殼合成

[新頭殼newtalk]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接管媒體專訪時,指出3月17日下晝5點,在隔日前去黨中心登記參選前,他曾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晤,賴談到當時其時曾「四問陳菊」,若要參選總統,陳菊會不會感應為難?在陳菊表示不會後,又扣問若他參選,會挺不挺他,陳菊回說,「你這個三八兄弟,固然會撐持」,報導言談中仿佛意指陳菊力挺賴清德,不外,陳菊的主要幕僚、國策垂問劉進興在臉書辯駁,指出陳菊始終撐持蔡英文蟬聯,當時陳菊是要賴和大師磋商後再做決議,劉認為,賴在專訪中仿佛暗示3/17那晚陳菊挺他參選,在他看來,那樣的認知完滿是曲解。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(左)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(右)。
檢視相片
<br>賴問陳菊:如果我參選,妳會不會為難?<br>陳菊聽了異常震撼,跟賴說:<br>1、我怎麼會為難?可是我是總統的幕僚長啊⋯<br>2、這是天大地大的事,<br>你要不要跟人人磋議後,再做決定。
淘金娛樂城線上娛樂城" data-reactid="34">3/18 一大早,菊姐告知我:
她昨晚與賴清德晤面,得知他可能參選。
賴問陳菊:若是我參選,妳會不會為難?
陳菊聽了非常震動,跟賴說:
1、我怎麼會為難?可是我是總統的幕僚長啊⋯
2、這是天大地大的事,
你要不要跟各人商量後,再做決意。

   圖:翻攝自劉進興臉書

綠營初選耽誤賽
初選生變? 傳沒收民調 賴:相信黨
賴批公器私用拉票 蔡陣營駁曲解
暗示陳菊曾支持其參選 劉進興「曲解」

i88娛樂城hoya娛樂城政見會賴先申論 蔡賴殺青四不共識
民進黨初選防弊 不得回覆支撐柯韓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接管媒體專訪時,指出在他登記參選前的傍晚,曾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晤,並流露當時陳菊對他參選表示支持,但是,陳菊的主要幕僚、國策參謀劉進興在臉書辯駁,指出陳菊始終支撐蔡英文蟬聯,那時陳菊是要賴和大師磋議後再做決議。<br>她也一直激勸本身的朋侪,支撐小英總統蟬聯。<br>信傳媒專訪中賴仿佛暗示,3/17那晚陳菊挺他參選。<br>據我所知,<br>那樣的認知完滿是曲解。
她也一直鼓勵本身的朋侪,支持小英總統連任。
信傳媒專訪中賴似乎暗示,3/17那晚陳菊挺他參選。" data-reactid="37">從3/18到現在,菊姐這個立場,曆來沒有改變。
金合發娛樂城快速到帳
據我所知,
那樣的認知完滿是曲解。

更多新頭殼報導
韓國瑜造勢 卓榮泰:要勇於戳穿鬼混政客的話術
蘇貞昌昨夜接獲德律風 深感陳菊的堅強和無奈

<br>(3)她認為,只有小英才能,<br>率領民進黨博得2020大選。<br>(2)她認為,只有小英才有足夠的能力與經驗,<br>捍衛台灣的自由、民主與安全。<br>來由有三:<br>(1)身為總統幕僚長,她固然撐持現任總統蟬聯。" data-reactid="36">當場的震動,經過一夜沉澱,第二天早上賴去挂號前,
菊姐告訴我時,她的立場特別很是肯定:
她支持小英蟬聯。
她跟賴固然情同骨肉,但沒法撐持他。
來由有三:
(1)身為總統幕僚長,她固然支持現任總統連任。
(2)她認為,只有小英才有足夠的能力與經驗,
捍衛台灣的自由、民主與安全。
(3)她認為,只有小英才能,
率領民進黨博得2020大選。

<br>她跟賴雖然情同骨肉,但沒法撐持他。

第1句明明是前提句,是「固然會為難」的委宛說法。
賴前院長熟悉菊姐那麼久,應該知道她是個厚道的人,
老是給人留人情,不會直接指責,
更不行能對賴說,他像楊秋興啊。<br>賴前院長熟悉菊姐那麼久,應該知道她是個厚道的人,<br>老是給人留情面,不會直接诘問诘責,<br>更不行能對賴說,他像楊秋興啊。

信傳媒這篇專訪中,賴前院長講的,
仿佛跟菊姐告知我的,有很大的差距。

HOYA娛樂城九州娛樂

______________

相關新聞影音

大家都在玩最好玩的拉霸.百家樂破解金合發娛樂城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遊戲平台

老虎機slot 千炮捕魚-天九玩法-娛樂城

返水-百家樂牌路-HOYA娛樂城 點此進入遊戲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6yllt21h 的頭像
    la6yllt21h

    connieerperki

    la6yllt2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